竞技风暴

小组“鱼腩”新加坡状态颇佳 朱广沪大喊狼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32 沈阳晚报

  在国足亚洲杯预选赛的三个对手中,新加坡队被视为最弱的对手。不过,新加坡队昨天客场竟然以2比2逼平西亚传统强队科威特队。朱广沪昨天下午训练谈到新加坡队时表示,谁要是认为这支球队好打肯定会受到惩罚。

  此前在1月27日,新加坡队曾在主场1比2小负欧洲劲旅丹麦队。昨天,新加坡队继续着良好的状态,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最后时刻将比分扳为2比2。朱广沪昨天得知此消息后
,谈到了塞黑教练阿维拉莫维奇执教的新加坡队:“新加坡队近来没怎么输球,即使输给丹麦队也获得了不少机会。在阿维拉莫维奇带领下,新加坡队进步很快,谁要是认为这支球队好打肯定会受到惩罚。”由于没看到比赛,朱广沪已托人去拿这场比赛的录像。新加坡队主力射手英德拉萨丹已引起朱广沪的高度重视,这名队员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他将成为朱广沪重点研究的对象。

  2月6日,新加坡队还要在卡塔尔与阿曼队进行比赛,15日还将在香港挑战中国香港队,这两场比赛国足都将派人到现场考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