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收心工作不力 外援患上“节日综合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王封

  春节长假,人们很容易患上诸如疲劳、注意力不集中、乏力、失眠、无食欲等症状的“节日综合征”。

  由于山东金斯顿男篮春节只放了三天假,咱们本土球员很快就把心收了回来,迅速
投入到备战中去了,反倒是佛布斯和琼斯这两名外援却患上了严重的“节日综合征”。

  据金斯顿男篮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放假期间,其他队员都回家过年了,这俩外援没人管了,几乎是玩疯了。当球队1月31日重新集结时,他俩的状态很糟糕,训练中十分懒散。主教练大彬把他俩当成了反面教材,训诫其他队员一定要集中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

  在4日下午的训练中,佛布斯和琼斯依然没有调整好自己的竞技状态,不知道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俩会有怎样的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