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雯相亲搞海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沪文

  记者近日从《上海星期三》周报获悉,由该报策划组织的为孙雯等中国女足姑娘觅男友的活动取得了期待的效果。

  《上海星期三》总编秦天原是新民晚报体育部主任,他对中国女足姑娘有很深入的
了解,而孙雯又曾在他手下担任过记者。此次孙雯重返国家队后,秦天一直揣摩着想为女足姑娘做“红娘”,就在自己的报纸上刊发了为孙雯征婚的消息。

  趁春节孙雯回沪过年之际,《上海星期三》从应征者中邀请了20人来沪与孙雯见面,并同时邀请了其他女足姑娘参加这次聚会。

  活动如期于1月30日晚在上海体育场附近一酒吧举行。7位女足姑娘还带来了自己的家人朋友,为自己做个参谋。应邀的男士来自全国各地,其中有大学教师、公安干警、公司CEO,他们或腼腆或直露地表达自己对女足姑娘的爱慕之心。酒吧总经理朴先生也半途插了进来,朗诵了一首诗向孙雯示爱:“第一次见到您就让我非常动心,初次见您只是在屏幕上,您的形象非常美丽。您现在就站在面前,我的眼泪忍不住要往下流。如果您接受我,我会永远爱您,请接受我吧。”

  虽然这只是一场活动,但孙雯等为男士们的诚意所感动,给几位男士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孙雯表示相信缘分,不信一见钟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