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神秘之师巴勒斯坦 国足清远集结磨合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 为迎战“神秘之师”巴勒斯坦队,国足已在广东清远重新集结,在主帅朱广沪的率领下全力磨合阵容。本月22日,国足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迎战亚洲杯预选赛首个对手巴勒斯坦队。

  巴勒斯坦队目前国际排名137位,但队中有多名球员效力南美联赛,且以往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曾有过逼平伊拉克队的辉煌纪录。为此,国足助理教练国作金和科研教练李飞宇日前飞赴叙利亚,准备观看2月7日巴勒斯坦队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

  据记者了解,国足清远重新集结,磨合阵容是主要课题。目前,国足有三个位置较为薄弱,即前腰、后腰和前锋。国足主帅朱广沪始终在找寻这三个位置上的合适人选。当然,其中最让他头痛的,就是确定郑智的替代者。郑智将缺席亚洲杯前三场

预选赛,国足眼下尚找不出能与之媲美的进攻组织者,无奈之下朱广沪很可能起用陶伟或陈涛。

  与此同时,朱广沪正在仔细研究刚刚到手的

伊拉克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录像以及1月27日新加坡队比赛的最新录像。朱广沪坦言:“伊拉克和巴勒斯坦两队都打352阵型,巴勒斯坦队并非想像中的那么好对付,我看到的录像是他们在西亚运动会上的比赛,但那并不是他们真正的国家队。据了解,巴勒斯坦队中有5名球员在智利甲级联赛踢球,具有相当的实力。”

  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在2月22日与巴勒斯坦队比赛前,国足将于农历正月十五(2月12日)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与来访的洪都拉斯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留给球队训练的时间并不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