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雄鹰”完美复仇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第25届非洲杯昨天又产生了两个半决赛名额,尼日利亚经过120分钟的苦战在点球大战中以7比6淘汰了突尼斯,报了上届比赛点球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

  开场仅仅6分钟尼日利亚便利用一次边路进攻打破了场上僵局,禁区内无人盯防的1
7号奥宾纳扫射破门。几分钟后,突尼斯队的20号队员居然挥霍掉了一次点球良机。下半场命运的天平倒向了突尼斯一边。第49分钟,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突尼斯队的哈古伊头球冲顶将比分扳成了1比1。失球后尼日利亚发起了疯狂的反击,但尼日利亚的前锋们却先后错失了多次得分的机会,效力于国际米兰的马丁斯更是浪费了一次单刀的机会。最终两队90分钟战成了1比1。加时赛30分钟小心翼翼的两队互交白卷。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经过8轮惊心动魄的PK尼日利亚一度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门将神奇的表现以7比6获得胜利。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另一场1/4决赛中,东道主埃及队4比1轻松战胜民主刚果队轻松晋级半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