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员最怕天价转会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联赛开赛在即,川足队员们却前途迷茫。即使这样,队员们还是在2月2日准时在蒲江基地集中开始训练。对于自己的前途,目前川队的队员最担心的是实德方面在转会费上为难自己。

  目前足球大环境并不好,转会市场也非常冷清。在中国足协1月27日公布的名单中,有565名队员上榜,到目前为止,找到下家的只有十分之一左右,26名川足队员的上榜,让转会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对川足队员不利的是,现在多数球队都配备好了新赛季的人员,而川队队员连自己的身价都还不知道。“我们现在怎么和别人谈啊,即使别人愿意要你,到时候这边标出个天价,你怎么办?”一名四川队队员说道。在集体挂牌的消息确认后,就有很多俱乐部对川足的部分队员表现出了兴趣。天津泰达的目标是国青队球员谭望嵩和姜晨以及刘宇。武汉的目标是闫峰和杨朋锋。不过在球员的转会费出来前,转会都无从谈起。对于可能出现的“天价”,中国足协相关人员表示:“我们一定会严格按照足协的标准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