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奖金到位实德士气高涨 外援阿迪仍未现身训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2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从大年初四开始,经过了短暂休假的实德队便重新开始了集训。而在过年前,俱乐部也把球队获得双冠王之际所承诺的共计500万的奖金打到了每一个教练、球员的账户,而这也是实德球员在过年期间感到非常高兴的事情。

  此前,球队的奖金迟迟未发,也使得实德经济状况成问题的传闻不胫而走。而在过年前,这笔奖金终于到位,也让所有人松了一口气。拿到了奖金,大家自然也可以安心过一
个愉快的春节。胡兆军说:“其实我们一直相信俱乐部,早发晚发其实也都一样,晚点发更好,等于是帮我们把奖金都存下来了。”

  从大年初四开始,球队便开始了正常的训练,体能、技战术、中前场的攻防演练……一切都进行的井井有条。一个月后,球队就要开始新赛季的征程,全队上下也都在厉兵秣马。“现在训练挺累,但大家也都知道其中的意义。今年的赛事那么多,而体能储备主要就是靠赛季前这段时间的训练,指望赛季中再去做这些工作也是不现实的……所以,我们现在就是什么时期做好什么工作……”胡兆军说道。而福拉多也考虑到了假期后球员们身体上疲劳。在进行了三天的大运动量训练后于昨天给大家放了半天的假。

  目前,唯一的问题就是外援阿迪仍然没有出现在蒲江的训练场上。由此看来,他的续约仍没有最终确定。而目前球队已经进入赛季前的技战术训练阶段,他的缺阵必然会对全队以及自身造成一定的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