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人手要齐了范帅发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26 新商报

  伤兵满营的火箭曾让范甘迪苦叹无人可用,现在,在姚明复出之后,巴里、安德森也将于近日重新归队,14人的阵容好不容易要凑齐了,范甘迪又开始为派谁上场发愁了。

  火箭最近好消息不断,球队连胜,两名缺阵近半个赛季的伤兵巴里和安德森也将于今日复出。巴里本可在昨日的比赛出场,但范甘迪将他的复出时间推迟到了下一场。原球队的第三得分点安德森在接受了小腿检查后参加了球队的赛前训练,他复出的日子也不远了。
除了苏拉以外,火箭的伤兵们已基本恢复了,这也给范甘迪带来了新的难题。在招入了海耶斯、巴克斯特之后,他们二人都有不错的表现,在原队员复出之后,新老队员的取舍问题成了困扰范甘迪的新课题。也正因为如此,范甘迪推迟了巴里的复出时间,“也许他本人已经准备好了,但我们已经拥有了13名队员。我还没有准备好让他复出。”

  火箭成绩不佳,范甘迪曾将伤病当作第一借口,“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无形中为范甘迪保住了饭碗。现在,伤员一个接一个的复出了,范甘迪将承受比以往更大的压力。人齐了,

火箭还打不好,范甘迪也只能走人了。文/阿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