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主场两连胜 垫底山猫伤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19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3日电2005/2006年赛季NBA常规赛3日进行了8场比赛,急需胜利的东西部末流夏洛特山猫和休斯敦火箭都在主场如愿以偿。前者在洛杉矶湖人队身上结束了惨烈的13连败;后者在姚麦的联手助推下,迎来两连胜。

  在夏洛特,13连败的尴尬纪录没把山猫压趴下,开场后他们很快进入状态,在打出7:0的小高潮之后就再也没有落后过,终以112:102取得了自今年1月10日以来的首场胜利。
科比再度贡献全场最高的35分。

  和东部垫底的山猫一样,火箭在主场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麦迪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外加9个篮板;复出的姚明再度献上24分、14个篮板的“两双”战绩,帮助火箭以100:77大胜西雅图超音速,取得本赛季首个主场两连胜,并把赛季总战绩改写为17胜29负,其中主场6胜15负。不过,由于此前战绩过于糟糕,他们仍然未能摆脱西部末尾位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