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亚洲杯对手备战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5:40 辽沈晚报

  亚洲杯预选赛将于本月22日正式开始,目前各个参赛队都在紧张地备战之中,中国队已经确定在12日与洪都拉斯热身一场,而中国队的对手也都开始了备战征程。

  新加坡勇平科威特

  新加坡前天与科威特作赛一场,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还是将比分扳平。遥想2004
年世界杯预选赛上,国足在科威特身上未能讨得半点便宜,因此提前梦断德国世界杯,而新加坡面对科威特却有如此顽强的表现,这证明了中国亚洲杯预选赛对手中无鱼腩之旅。

  新加坡队的塞黑籍主教练阿维拉莫维奇赛后感到非常兴奋,他对于球员钢铁般的意志以及斗志高昂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前新加坡一直被认为是中国队所在小组中最弱的对手之一,但事实上他们近一段时间的表现却相当出色,在年前的一场比赛对北欧劲旅丹麦仅仅一球小负,此番逆境中又逼平亚洲强队科威特,明天他们将赴卡塔尔迎战阿曼队,15日他们将与中国香港进行亚洲杯预选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

  巴勒斯坦后天揭面纱

  

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上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巴勒斯坦,对于这支神秘之师,国足上下缺乏资料的积累,不过后天(7日)朱广沪有个一睹庐山真面目的机会,届时巴勒斯坦将迎来他们在亚洲杯预选赛之前的唯一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叙利亚队,国际足联官网已经确认了这场国际A级赛事,地点是叙利亚的阿莱坡。

  巴勒斯坦在亚洲从来就不是一支强队,国际排名仅为第137位,但这支队伍却足够神秘,不仅有多名球员在南美联赛踢球,而且以往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也曾经有过逼平

伊拉克的辉煌纪录,如果不能给予足够重视,
中国队
也有可能阴沟翻船。目前国家队助理教练国作金和科研教练李飞宇已经飞赴叙利亚,准备观看这场热身赛,尽管对手有可能采取“迷魂”战术,但考察的意义还是不言而喻的。

  伊拉克连打三场热身赛

  在2月22日战巴勒斯坦之后,3月1日中国队就将迎战小组赛中实力最为强劲的对手伊拉克队,由于中间间隔时间相当短,中国队不会有太多调整的机会,因此在之前先摸好伊拉克队的底细也是相当重要的。

  国际足联官网的计划表上显示,伊拉克将在亚洲杯预选赛之前进行三场热身赛,首战是2月8日赴黎巴嫩贝鲁特迎战黎巴嫩队,次战于2月13日在阿曼马斯喀特迎战阿曼队,最后一战是2月16日在曼谷迎战泰国队。

  在观看完巴勒斯坦和叙利亚队的比赛之后,如果条件允许,国作金和李飞宇也有可能继续考察伊拉克的三场热身赛,对于3月1日的客场约旦安曼也要进行一番调查。

  艾 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