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狗年新春 姚明走旺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4:5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100∶77,火箭轻松击败超音速取得主场连胜。更重要的是,伤愈归来的姚明在狗年新春越来越生猛!昨日上午的火箭赢得非常轻松,他们在最后的几分钟将比分变成3位数,这样不仅到丰田中心观看比赛的火箭球迷可以得到免费的汉堡包,而且火箭本赛季第一次赢得了主场连胜。这是姚明自1月31日复出后的第三场比赛,姚明拿到24分14个篮板,同时还有3次助攻。

  大年初三姚明在缺席21场比赛后终于复出了,但他的归队没有能挽救火箭的低迷,火箭客场77∶86负于灰熊,遭遇三连败。姚明得到15分和8个篮板,此外还有1次助攻和1次盖帽。“姚明做得不错,但是在NBA联盟中并不是看个人表现的。总的来说,姚明依然没有恢复到100%的水准。”火箭主帅范甘迪赛后肯定了姚明复出第一场的表现。

  大年初五火箭回到了丰田中心,复出第一场找到些感觉的姚明在对付雄鹿时就更放得开了,他一人砍下21分13个篮板,带领球队86∶84险胜雄鹿结束三连败。福克斯体育台的现场解说员也不由地赞叹道:“姚明归来,不可阻挡。”

  大年初七

火箭以逸待劳在主场又迎战
超音速
。姚明的表现越来越好,他在比赛中拿下了全场第二高分24分,全场最高篮板数14个,此外还有3次助攻,2个盖帽。这样全面的数据让主帅范甘迪赛后不断地赞扬大个子的全能,“姚明可以从一个任务跳到另一个任务,完全没有问题!虽然他现在还没有恢复到手术以前最佳状态,但他现在的表现已经够让人赞赏的了!他今天的表现超出了所有人对他的期望,也包括他自己对自己的要求。我担保全联盟里能与他奉献精神相比的人寥寥无几。”

  连姚明自己也认为三场比赛一场比一场好,“我的感觉越来越好,这已经是我复出的第三场比赛,因此在场上我已经很熟练,不管是处理球还是跑位、和队友配合我都得心应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