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反复买票高价卖给乡亲 武铁警方查处10名票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4:3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刘娜 特约记者 赵军 通讯员 牛振江)昨日上午,武汉铁路公安处在阳新召开公处大会,对高价倒卖车票的方达伟等10名违法人员进行了公开处理。

  阳新是我省东部地区外出务工人员最多的一个县,每年都有将近20万的民工通过铁路出行。不法分子利用当地居民逢双出门的习惯,先期雇人到车站购票,然后高价倒卖给出
门打工的民工。兴国镇的方达伟从正月初三起每天雇佣亲戚朋友上十人,给他们每人每天50元的报酬轮流到车站反复买票,囤积了大量双数日的火车票。

  正月初六这天,方达伟来到阳新站,在售票处和旅客中周旋,值勤民警觉得可疑,于是秘密跟踪。当他在一偏僻处拿着车票与人交易时,被民警当场抓获。民警从他身上搜出到温州、潮州、厦门等方向车票64张。方达伟交代,一张票面价值41元的票,他竟然加价100元卖出,而且是卖给一个村的老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