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琼斯再次打破蛙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4:08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堪培拉2月3日电澳大利亚泳将莱·琼斯现在状态相当神勇,在打破女子200米蛙泳世界纪录之后,3日她又在澳大利亚国内的英联邦运动会选拔赛上,打破了女子100米蛙泳世界纪录。

  琼斯在3日的决赛中游出了1分5秒71的佳绩,比前世界纪录快了0.49秒。前世界纪录是由美国运动员杰·哈迪在200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创造的。

  这也给正在复苏的中国游泳提出了更多的挑战,目前中国游泳成绩最好的就是罗雪娟的100米蛙泳和齐晖的200米蛙泳,而琼斯在这两个项目上双双打破了世界纪录。

  赛后琼斯自己都不敢相信:“这太让人惊讶了,我本来的目标是1分5秒90,这一周绝对是难以置信的一周。”

  这是这一星期以来琼斯打破的第二项世界纪录。在1日,她打破了由她本人保持的200米蛙泳世界纪录,甚至比原世界纪录快了1秒多。

  在哈迪创造世界纪录之前,琼斯一直是100米蛙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在历史上最好的100米蛙泳成绩中,琼斯一人游出了4个。

  而对于

澳大利亚人来说,这更是一次超水平的选拔赛,在这次选拔赛上,他们共打破了4项世界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