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韩围棋擂台赛今开幕 小猪有望再战石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3: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刘莹)首届“江原大世界杯”中韩围棋擂台赛将于今日开幕,两国高手从明日开始在韩国江原度假村展开一场历时5天的“大血战”。

  为了在狗年的首次争锋中占得先机,中韩双方都派出了超强阵容。韩国队中除了李昌镐有免选资格外,曹薰铉、李世石、安祚永、金东烨和洪性志则从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中国队获得种子资格的是常昊和古力,罗洗河、朴文尧、王檄和陈耀烨四名棋手也是凭借自己
的本事在强手如云中杀出一条血路入围的。据悉,罗洗河和李昌镐可能作为中韩两队主将出场。这样,继三星杯之后,“小猪”有望再战“石佛”。

  本届擂台赛还设立了连胜奖,获得两连胜的棋手将得到500万韩元的连胜奖金,从三连胜开始每增加一胜就将得到1000万韩元的奖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