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到冠城抢人力帆没闲着 引进谭望嵩重庆有地域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2:44 重庆晚报

  “这里人好钱少,快来抢人哟”,面对冠城的解散,各支中超队伍如今都摆出了一副“抢人”的姿态。当年在八一解散时错过了抢人机会的力帆队这次也没有怠慢,用力帆老总陈宏的话说,他们已经瞄准了像谭望嵩等多名冠城球员,就等实德公布转会价格然后采取实质性的行动。

  原本在年关前签订深圳后卫张永海后,力帆队已经关上了内援转会的大门。但冠城
的意外解散让力帆高层心痒痒的,“冠城的队员实力都不错,而且价格也不贵,就跟当年八一队一样,我们一定不能再错过这样的机会了,就相当于趁低吸纳,为今后作人才储备也不错。”一位力帆高层对记者说,用他们的话说,冠城不少队员如今身价算最低的,或许等一年,就翻上去了。

  对于今年的力帆队来说,最开始需要的是后防线队员,但在张永海加盟后,力帆高层表示后防线已经不是主要目标,“我们需要中前场的攻击型队员,加强我们的攻击力。”一位力帆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最近几天不少

冠城队员都通过各自的关系跟力帆联系,表达了加盟力帆的愿望,“很多人都认为力帆没有吸引力,但恰恰相反,从地缘关系和风土人情上来说,重庆对于不少四川球员来说是最有吸引力的。”该负责人表示,很多川籍球员都不想离家太远,重庆跟成都开车就三个小时,明年另一条成渝高速和火车通车后,两个小时就能到,在重庆踢球就跟在成都没什么区别,“所以我们很自信,不少在成都安家的球员肯定愿意选择力帆。”

  据透露,春节期间力帆俱乐部早早的就收假了,为的就是冠城球员,“我们初步拿出了一个名单,像谭望嵩、干颖波、杨朋锋等年轻球员都是我们的目标,只要有可能,我们就可以多签几个。”力帆负责人告诉记者,力帆董事会对俱乐部收购冠城球员的提议很支持,力帆高层最近几天也与冠城方面保持了热线联系,“我们天天都在跟冠城老总吕锋联系,但他一直推说具体的价格还没出来,得等实德集团副总隋信敏来定,所以我们只有等待,不过我们期待着能够多吸收几个冠城队员过来加强我们的实力。”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