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吉斯排名重返前50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2: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对于复出后正处于调整期的辛吉斯来说,击败莎拉波娃所赋予的意义还远不止进入决赛那么简单,从先后不敌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从在比赛中完全处于劣势(海宁)到比赛处于相持仅是惜败(小克),再到现在轻松拿下曾是世界NO.1的美少女莎娃,整整三年没有打球的玛蒂娜只用了三场比赛的考验就让自己很快通过了对巡回赛赛场高强度竞争的重新适应,并清楚的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击败任何一位TOP10选手。

  此外,对于辛吉斯来说,比赛的获胜带给她的还有世界排名榜上的急速飙升,继澳网一路闯入八强帮助她从第349位攀升至第117位后,在积分奖励丰厚的泛太平洋公开赛闯入决赛的成绩已经帮助她的排名积分增加到了440分,已经至少将升至第52位。而一旦能够最终夺冠,瑞士公主的排名积分还将激增至530分,将“恰好”排在以前的死对头小威廉姆斯之后位居第40位。(畔仁)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