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C拜仁 FC南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1:56 东方体育日报

  在1月份购入巴拉圭天才中场多斯·桑托斯之后,拜仁的“南美化进程”又将要迈出一大步,他们目前已经将目光锁定在17岁的阿根廷少年阿圭罗身上。这位效力于阿根廷独立队的天才少年去年刚刚随队夺取U20世青赛冠军,是目前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之一。拜仁首席球探德雷姆勒观察阿圭罗已经很长时间了,对他是不吝赞誉之词:“一颗尚待雕琢的钻石,兼有盖尔德·穆勒和罗马里奥的天赋。”

  “迷你穆勒”!这是《图片报》对阿圭罗的形容,但《图片报》也不由得问道:“他能像两位足球史上最伟大的两名前锋一样优秀吗?”

  在拜仁介入之后,独立俱乐部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拜仁俱乐部历史上从未以如此天价购入一名年仅17岁的球员,但霍内斯已经明确表态,拜仁至少要获得优先购买权。也就是说,拜仁已经打算进入实际操作阶段,这表明了拜仁的诚意。

  在阿圭罗之前,拜仁已经拥有皮萨罗、格雷罗、卢西奥、泽·罗伯托、圣·克鲁斯、多斯·桑托斯和德米凯利斯7名来自南美的球员,阿圭罗加盟的话将会是第8名南美人,《图片报》戏称FC拜仁将变成“FC南美俱乐部”。这当然是善意的调侃,毕竟

德甲联赛的荣誉还是得依靠拜仁来捍卫,是“FC南美”还是“FC德国”已经不重要了。

  作者:本报记者 林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