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加特想在拜仁退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1:56 东方体育日报

  巴拉克是走是留的问题依然悬在半空中,但另一个重量级人物的去留问题似乎已经有了答案,这就是拜仁的主帅马加特。“我愿意一直呆在拜仁,从我个人角度而言,我希望能够呆到2020年。”2020年马加特将年届67岁,这意味着退休了,也就是说这将是一份终生合约。

  马加特何以愿意在拜仁呆到退休?“因为我在这儿感觉到了幸福。”在接受SPORT1
体育网站的采访时,马加特袒露了心扉:“有时候教练与球队的关系会对教练的工作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如果双方不再感到和谐,那续签合约一点意义都没有。”《图片报》则说:“25名球员,没有一个搞特殊化,这就是现在的拜仁——谢谢马加特!”

  在为自己的未来做了乐观的安排之后,马加特也非常乐观地重提巴拉克的话题:“我坚信他会留下来。”为此马加特一直不愿提及“B计划”的话题,“我没有找到能够替代他的球员。”

  作者:本报记者 林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