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发表声明和未婚妻分手 阿姆斯特朗感情路上亮红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0:28 东方体育日报

  “阿姆斯特朗(Armstrong)的婚姻并没有那么稳固(strong)。”美国人拿环法七冠王兰斯-阿姆斯特朗开起了玩笑,在自行车比赛中,阿姆斯特朗是举世公认的王者,在抗击癌症的过程中,阿姆斯特朗是令人钦佩的英雄,但在处理感情问题上,阿姆斯特朗却再一次遭遇了失败。昨天,阿姆斯特朗对外发表声明——他和格莱美奖得主谢莉·克劳正式分手,这对曾经引起世界体坛关注的恋情突然走到了尽头。

  “在经过反复的思考后,我们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分手。我们彼此深爱对方,并且相互尊重,所以在这段困难的时期里,我们也请求每个人都能尊重我们的隐私。”在阿姆斯特朗夫妇共同发表的声明中写道。

  34岁的阿姆斯特朗和43岁的流行乐歌手谢莉·克劳是在2003年10月的一个相遇的,据他们的朋友说,他们几乎是一见钟情,并很快陷入了热恋。此前,阿姆斯特朗刚和他的第一任妻子克里斯丁

离婚。但从阿姆斯特朗和克劳相恋开始,两人的感情就没有出现过什么大波折。去年
环法
赛结束,阿姆斯特朗在夺得他的第七个环法冠军后宣布退役,与此同时,阿姆斯特朗也向全世界宣布,他要娶克劳为妻。

  在去年9月美国ABC电视台对阿姆斯特朗和克劳的采访中,他们两人还是那样亲密无间。克劳依偎在阿姆斯特朗怀里,讲述着她最后一张题为“野花”的专辑的故事,“是兰斯给了我歌唱的灵感”,克劳说。之后,为了纪念阿姆斯特朗战胜癌症九周年,克劳还在阿姆斯特朗的故乡奥斯丁举办了一场免费

演唱会

  而在去年11月,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克劳依旧沉浸在甜蜜的爱情里。谈到因为和阿姆斯特朗恋爱而受到的关注,克劳说:“我不会因为那些注视的目光而疯狂的。”而在接受《名人》杂志的采访时,克劳甚至笑着调侃,人们也许更有兴趣看到她和阿姆斯特朗分手,而不是相亲相爱地生活在一起:“我们经常会听到那些关于我们分手的谣言,因此我们的公关助理不得不打电话给那些杂志,告诉他们我们没分手。那些杂志因此失望极了,因为‘分手’才是最能卖钱的东西,看一对原本相爱的恋人说再见,杂志就靠那些卖钱。这是件很可怕的事。”

  更讽刺的是,就在一个月前,克劳在为《魅力(Allure)》杂志拍照时还特意试了一款结婚礼服,目的是为原本计划在奥斯丁农场举行的婚礼做准备。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仅过了两个月,克劳当初的玩笑就应验了。如今,阿姆斯特朗和克劳在奥斯丁的大牧场外已经没有了狗仔的摄像机,他们分手了。

  作者:周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