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步高迷你音响杯男排联赛:八一2:3负江苏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22:33 中国排球

  

步步高迷你音响杯男排联赛:八一2:3负江苏队

  八一队先赢后输2:3再负江苏

  2月4日晚19:30步步高迷你音响杯男排联赛:八一无锡远东男子排球队第三个主场,对江苏一品梅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拉开战幕。由于春节长假的最后1天,现场观众比前
几场两场多了不少,特别引人注目的是驻锡部队官兵坐满了体育看台3个区,八面大鼓组成的威风锣鼓震而欲聋,再加上八一队加油的喊声,现场气氛可见一斑。

  比赛一开始八一队积极主动,江苏稳扎稳打,防守严密,比分交替上升,场上出现多次平分,从13平战至19平,关键时刻江苏队发起进攻连得2分,以21:19领先,但很快被八一队扳成21平,后以24:23、26:25反超,最终以27:25艰难地拿下第一局。

  首局胜利,令八一队士气大振,第二局一开局便以10:5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江苏队依靠严密的防守和多点强攻逐渐将比赛追至16平,终局前,江苏队发球,一传连连失误,八一队以25:20再胜一局。第三局一开始江苏队展开奋力一博的架势,反观八一队打得保守、拘谨,江苏队一路领先,以25:18扳回一局。第四局江苏队乘胜追击,以25:14轻松再胜一局。

  决胜局,双方争夺十分激烈,八一队以8:7领先交换场地,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战至17平,最后八一队以2分之差痛失整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