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明星首发阵容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6: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2006年第55届NBA全明星赛东西部首发阵容昨天揭晓,因伤缺阵21场的姚明仍然以2342738张选票成为“票王”,并作为西部首发中锋将出现在北京时间本月20日举行的全明星赛上。

  姚明能连续两年成为NBA全明星球员评选的“票王”,主要得益于中国球迷的巨大支持。已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姚明,对中国球迷表示衷心的感谢。火箭队的麦克格雷迪也入
选全明星阵容,“姚麦”出现在西部首发阵容中,颇令人关注。

  居得票总数第二位的是科比,他得到2271697张选票,比姚明少71107张选票,这也是他第八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小皇帝”詹姆斯则以2207697张选票位居第三位。奥尼尔以2192542张选票退居第四位,这是他第十三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东部首发阵容为:中锋奥尼尔,小前锋詹姆斯,得分后卫艾弗森(2062206张),组织后卫韦德(1499664张),大前锋小奥尼尔(1291836张)。但小奥尼尔因伤无法上场,将由得到866932张选票、居东部前锋第三名的拉·华莱士顶替。

  西部首发阵容为:

中锋姚明,小前锋麦克格雷迪(1818932张),大前锋邓肯(1518796张),得分后卫科比,组织后卫纳什(1818230张)。

  东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将由各队主教练投票产生,并将于10日揭晓。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