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春节健身热 不分昼与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6:4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4日电(沈薇肖春飞)新春长假,上海各体育健身场馆都向市民开放。虽然春节期间气温起伏不定,但市民健身热情始终不减。

  春节七天长假,上海市民走亲访友、聚餐逛街、娱乐休闲之外,也少不了运动健身:或者三五好友,或者一家几口,相约于体育馆、健身房、运动场,出一身汗,抖擞精神,其乐融融。

  大年初五晚上,记者赶到位于上海闹市区的徐家汇美罗城舒适堡健身中心时,中心主管叶明正满面笑容地接待络绎不绝的客人:“怎么能放掉晚上的客人呢?春节期间,下午两点和晚上七点分别是两个高峰。有些人吃完年夜饭还过来松松筋骨,多好!”

  叶明说:大年初四一天,一共接待800多人,下午有300多人,晚上也有接近300人。最让叶明惊讶的是学生越来越多:“以前是大学生过来健身多,现在高中生越来越多,是父母敦促他们过来的。”

  上海体育馆健美乐馆大年初一至初七的时间安排是从早上九点到晚上五点,攀岩处一直有人兴致勃勃地攀岩,到了五点结束时还余兴未了,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场馆。

  家住徐汇区的杨先生说,如果晚上开放时间长一点就好了。自己一向喜欢攀岩,平时太忙来不了,早就盘算好春节过来爽一把了。“不过春节同时也是睡懒觉的好机会,约上好友一起过来不容易。晚上不开,多少有些不方便,希望明年春节,这里晚上也向市民开放。”(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