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弗顿大将弗格森场上斗殴 暴力前锋要上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6:29 新华网

  埃弗顿前锋弗格森在周二对阵维甘的比赛中殴打对方球员,这种暴力行为使得他受到英足协控告。

  英足协将会在周五晚上6点后作出最后的判决,如果弗格森提出上诉那么将会在一周内举行听证会,然而如果他被判有罪,那么除了已经给出的禁赛3场的处罚外,他将多受到禁赛3场的处罚。

  相关报道

  与埃弗顿合约到期 李铁希望继续留洋

  累计五张黄牌 埃弗顿中场主力卡西尔被停赛(图)

  佛罗伦萨足球队签下埃弗顿队后卫克劳德鲁普

  埃弗顿“中邪”跌入低谷 莫耶斯俩理由不用李铁

  红军吃定太妃糖 埃弗顿与利物浦的第202次德比

  圣诞节前埃弗顿慰问病童 李铁为人父叹人生无常

  球场上拳打脚踢 埃弗顿、纽卡两球员各禁赛三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