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前瞻:两马相争看高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意甲第23轮明晨先赛两场,罗马将到客场挑战帕尔马。两队虽然都近况甚佳,但实力和抱负更高的罗马值得看好。

  罗马本赛季开局非常糟糕,新主帅斯帕雷蒂险些主动辞职。但斯帅渡过危机之后渐入佳境,队长托蒂一人突前的单前锋阵势屡试不爽。这对将帅此前率领罗马在意甲和意大利杯取得八连胜,上周成功超越利沃诺,排名上升到第五。下赛季欧联入场券重新浮现在面前
,赶超排名第四的佛罗伦萨成为罗马的下一个目标,相信这支首都球队不会放过客场战胜帕尔马的机会。

  在周中的意大利杯上,罗马虽然主场以0比1不敌尤文图斯,但还是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四强,“罗马群狼”士气正旺。托蒂和左边锋小曼奇尼状态非常好,中场的五人布阵进可攻退可守,中后卫梅克斯和齐沃在伤愈复出后迅速恢复状态,这造就了罗马最近的出色表现。即使在运动战受阻,托蒂和齐沃的直接任意球也是打破僵局的有效手段。

  帕尔马近来取得两连胜,目前只比降级区高出两分。虽然他们的斗志不用怀疑,但该队攻击力偏弱,前22轮只打进26球,进球最多的

中锋科拉迪只有6球进账。莫菲奥是进攻
发动机
,但他在厚实的
罗马
中场面前很难讨到便宜。在防守上,中后卫库托年龄偏大,而且与新门将瓜达尔本没有建立足够的默契。在往绩上,帕尔马对罗马处于下风。此时遭遇斗志昂扬的罗马,帕尔马很可能难逃一败。

  本报记者刘毅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