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人气旺盛再当“票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3:29 新民晚报

  

姚明人气旺盛再当“票王”
姚明人气旺盛再当“票王”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尽管个人因伤缺阵21场之后刚刚复出,而球队在西部末位苦苦挣扎,不过姚明依然凭借旺盛的人气,力压湖人队科比,再度获得本月NBA东西部全明星赛票王荣誉。

  NBA官方北京时间昨天公布了本月第55届全明星赛球迷投票结果以及东西部首发阵容。姚明以2342738票,超过本赛季得分王科比71107票,再度名列全联盟得票数榜首。

  姚明的队友、前锋麦迪也连续第二年入选西部首发阵容,这给主办本届全明星赛的休斯敦增添了人气。同时入选西部全明星阵容的还有

马刺队前锋邓肯和首次进入首发阵容的太阳队后卫纳什。曾7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的森林狼队前锋加内特被挤出了首发阵容。

  骑士队前锋詹姆斯压倒热浪队中锋奥尼尔,得票名列东部之首。奥尼尔成为NBA历史上第5位连续13年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的球员。

  进入东部首发阵容的还有步行者队前锋小奥尼尔、去年全明星赛最佳球员76人队后卫艾弗森、热浪队后卫韦德。网队后卫卡特则无缘首发阵容。小奥尼尔由于受伤,将缺席全明星赛,活塞队的拉·华莱士有望替补入选首发阵容。

  令人感到有一丝不解的是目前高居全联盟积分榜首的活塞队居然没有一人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而在西部垫底的

火箭队有两人入选。

  对此

火箭队主帅范甘迪认为,只有胜率超过50%的球队球员才能入选全明星阵容,言下之意,他手下的两员大将姚明和麦迪不应该入选全明星阵容,“全明星赛是奖励胜者的表演,那些胜率达不到50%的球队球员不应该入选,不过没人倾听我的意见。”

  担任东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的分别是活塞队桑德斯和小牛队约翰逊。

  穿上全明星赛队服,姚明信心十足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