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常昊罗洗河六员战将今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3: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北京消息:年初九,第一场国际围棋大战——首届江原大世界杯中韩围棋擂台赛将在韩国江原开战。今天,由常昊、罗洗河领衔的中国队从北京飞赴仁川参战。

  参加首届中韩围棋擂台赛的中方阵容为常昊九段、古力七段、罗洗河九段、王檄五段、陈耀烨五段、朴文尧四段。在中国队中,应氏杯冠军常昊、等级分第一位古力是免选入
围,罗洗河等4名棋手则是通过选拔赛后入选的。

  韩方阵容则由李昌镐九段领衔,辅以曹薰铉九段、李世石九段、金东烨九段、安祚永九段、洪性志四段。在韩国队中,李昌镐是免选入围的,李世石等5名棋手则是通过选拔入选的。

  首届中韩围棋擂台赛的赛制类似过去中日围棋擂台赛,双方各出6名棋手上场打擂,最后一名擂主被攻下则比赛结束。首届江原杯中韩擂台赛从“二连胜”起设有连胜奖金。团体优胜方将获1.5亿韩元,亚军得5000万韩元。

  本届比赛的时限为每方30分钟,60秒读秒一次。第一阶段在江原进行五场比赛,第二阶段比赛今年3月中旬在中国杭州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