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伤愈状态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火箭队2月1日主场战胜雄鹿队,结束了三连败。姚明在复出后的首场主场作战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火箭队众人比赛后都大赞姚明。阿尔斯通说:“姚明不在的时候,我拿到球有时会感到紧张。可是今天我可以告诉自己,反正后面有个大个子帮我挡着,一点也不用怕!”

  麦蒂认为姚明虽然防守上还不在最好的状态,但进攻方面确实犀利。“姚明就好像
从来没有缺席过一样,跑动时的状态这么好,投球的命中率也还不错。”

  姚明则表示,自己的大脚趾现在已经完全康复,比赛毫无问题。“我完全是一个健康的人了!”姚明开心地告诉大家,“现在我的脚趾一点也不痛了。只是六个星期的缺席,让我在场上会犯一些以前不容易犯的错误,而且我在思想上还没有完全恢复。在赛场上,现在每一分钟都是学习的过程,我不能放松警惕。”(浣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