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清远集结磨合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0:3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据《深圳商报》报道,为2月2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迎战亚洲杯预选赛首个对手巴勒斯坦队,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已在广东清远重新集结,以便磨合阵容。

  春节前的训练,国足主要进行了整体技战术的演练。此次节后训练,磨合阵容将是最主要的课题。国足眼下有三个位置明显比较薄弱,即前腰、后腰和前锋。春节这几天,朱广沪一直在思量如何找到三个位置上的合适人选。而其中最让他头痛的,就是确定郑智的替
代者。郑智将缺席亚洲杯前三场预选赛,国足目前尚找不出能与之媲美的进攻组织者。无奈之下,朱广沪有可能起用陶伟或陈涛。

  另悉,这几天朱广沪还仔细研究了节前拿到的伊拉克和巴勒斯坦队比赛录像以及1月27日新加坡队比赛的最新录像。“伊拉克和巴勒斯坦两队都打352阵型,巴勒斯坦队并不像想像中的那样好对付,我看到的录像是他们在西亚运动会上的比赛,但那并不是他们真正的国家队,据了解巴勒斯坦队中有5名球员在智利甲级联赛踢球,实力不俗。”他说。

  根据中

国足协安排,在2月22日与巴勒斯坦队比赛前,国足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与来访的洪都拉斯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时间定在正月十五(2月12日)。留给球队训练的时间并不算多,朱广沪说:“我们训练计划安排得满满的,既要有一定的技战术演练内容,更要尽快敲定主力阵容,队员们不会轻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