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警察英国“实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0:3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伦敦2月2日电

  英国首相布莱尔2日在自己的官邸接见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时说,他对于英国和德国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的准备工作方面的合作表示满意。

  布莱尔说:“正如大家期望的一样,现在的准备工作看起来非常不错,而且组织有
序。我很满意这次合作,主要是在安全保卫工作和其他一些组织工作方面。”

  在德国世界杯赛开幕之前,德国警察将在英国“实习”,学习如何对付足球流氓。这也是穿制服的英、德警察第一次在重大比赛中携手出现。

  英国政府透露,届时部分德国警察将在英国的机场执勤,以辨认、阻止足球流氓入境。

  在世界杯赛期间,英国警察也将去德国“上班”。但现在还不知道这些英国警察是否有权力在德国逮捕闹事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