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29 南京晨报

  江苏男排今战八一

  晨报讯(记者景正华)当很多人还沉浸在过年的喜悦当中时,江苏男排今天就将迎来新年后的第一场比赛———客场挑战八一男排。在年前的比赛中,江苏男排两胜两负,小组排名继上海队之后,排在第二。如果今天能够在客场战胜八一,江苏队就可以基本保持小组第二的身份。这样,下一阶段比赛江苏队就可以继续留在A组,为进入四强奠定基础。

  狗年春节,江苏男排总共只放了除夕当天下午、大年初一和大年初二的上午,总共加起来才两天的假,所以外地的队员们基本上都留在南京过年没有回家。大年初二下午,球队的教练组和队员们就全部出现在训练馆,开始备战与八一队的比赛。

  球队昨天下午4点左右乘坐大巴抵达无锡,晚上7点进行赛前的第一次适应性训练。据球队主教练卢卫中介绍:目前球队的状况都很不错,经过过年两天的假期,队员们看上去更加精神,只是小将张晨有腰伤在身,这肯定会影响他在今天比赛中的发挥。

  年前,江苏男排曾经在主场龙江体育馆3 2战胜过八一队,而且如果球队今天能够再次拿下八一,就将保住小组第二的位置,这样一来,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江苏男排就可以继续留在A组,为进入四强奠定良好的基础。对于这点,卢卫中谦虚地表示:八一队的实力还是很强的,而且这次又是他们的主场,要想赢球非常不容易,所以赛前他要求队员们不要有太多的想法,放开去打,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拼,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就好了,至于结果,并不是很重要。

  球迷喊加油竟然遇难题

  晨报讯(记者景正华)八一男排的主场在无锡,而江苏男排又是江苏排球的省队,作为江苏省内的一个市———无锡既是八一男排的主场,也可以说是江苏男排的半个主场。

  记得去年联赛第三名的争夺也是在无锡进行,由江苏男排对阵八一男排。那场比赛吸引了近5000名观众到场为两支球队加油。比赛还没开始,无锡的观众就为难了,到底是为自己的省队江苏男排加油,还是为主场落在自己地盘的军旅八一男排加油。不得已,很多球迷在那场比赛中做起了墙头草,江苏队打得好的时候为江苏队鼓掌,八一男排打出漂亮球时为八一队叫好。而且,“江苏男排加油,江苏男排必胜”和“八一男排加油,八一男排必胜”这些口号贯穿整场比赛。

  那场比赛江苏男排2 3惜败给八一队,但即便如此,赛后八一队主教练陈刚还醋意很浓地说,“在球迷倒戈的情况下我们还能赢球,真是不容易啊!”

  今天的比赛,不知道现场会有多少球迷为江苏男排加油,也不知道,赛后陈刚是否依然会醋意大发?一切答案有待今天揭晓。

  瑞士对F1大奖赛说“不”

  晨报讯在F1大奖赛风靡全球的时候,瑞士继续对其说“不”。瑞士最高行政机构———联邦委员会日前决定继续维持不准在瑞士境内举办F1大奖赛的禁令。

  联邦委员会认为,举办F1大奖赛不会为瑞士带来多大的经济效益,反而将带来严重的环境污染和

能源的浪费,并且与政府一直宣扬的加强道路安全、减少因超速造成
车祸
和人员伤亡的目标也不相符。另外,比赛时的极限速度可能导致的事故也会给观众带来一定的危险,比赛时的超强噪音对居住在赛道附近的居民也会造成影响。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