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津门第一局”保龄球大赛收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07 天津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张子儒)昨天晚上,“津门第一局”全民健身保龄球大赛收球。经过为期4天的选拔,20名选手脱颖而出,68岁的退休老人贾万和以226分一举夺魁。

  保龄球运动有众多的爱好者,本次赛事是“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中参加人数最多的一项,从正月初一零点到初五二十四点,所有在本市保龄球馆进行休闲娱乐活动的人们均可参加比赛,参加决赛的选手是各场馆的最高分得主。大赛一局定胜负,前6名计算名次。退
休老人贾万和以226分位居第一,天津市保龄球协会秘书长王卫航以215分名列第二,保龄球爱好者宋继光获第三名。

  大赛组织者介绍,几天来全市1万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着全民健身、重在参与的原则展开。广大市民积极性很高,对此项活动十分关注,部分前来参赛的市民自己带来保龄球等器具,与几天来决出的“高手”一拼高下。同时,本次活动也为我市保龄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球艺的平台,加强了爱好者彼此间的交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