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迎新春全民羽毛球大赛收拍健美操优秀团队展演大拜年(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0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实习生张子儒)昨天,2006年天津市第八届迎新春全民羽毛球大赛决赛阶段比赛在和平体育馆收拍。当天本市还举行了2006年“迎新春”健美操优秀团队展演大拜年活动。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羽毛球协会承办,考虑到比赛参与者广泛,比赛设小学男、女单打,中学男、女单打,青年组男、女单打、双打、混合双打,成年甲组和乙组男
、女单打、双打、混合双打,老年甲组和乙组男双、女双、混合双打,以及家庭组双打,特邀甲组和乙组男双、混合双打等组别,经过3天激烈争夺,各组别冠、亚军各有归属。连续8年的迎新春全民羽毛球赛,已形成一项传统赛事,对推动全民羽毛球运动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市健美操在普及中不断提高,去年在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中,天津取得小学组、中学组、职工组、中老年组4个一等奖的骄人战绩,为本市赢得了荣誉。新春佳节,获得全国和本市比赛的优秀团队进行了展演,相互大拜年。参加展演的有和平区、南开区、育婴里小学、实验中学、青少年活动中心、嘉陵健身6个代表队,展演了16个节目。

  本报记者孙震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