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骑士马刺一悲一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昨天,NBA只进行了两场比赛,骑士和马刺这两支近来风头正劲的球队客场的表现是一喜一悲,骑士在客场以73:101惨败在热队手下,终止了七连胜,而马刺则依靠邓肯的稳定发挥以89:86击败勇士,拿到六连胜。

  骑士和詹姆斯近来全都表现神勇,本场比赛詹姆斯也拿下了29分,但他的队友表现平平,没有一个人的得分能够达到两位数。热队在第二节打出了一波19:0的攻击波,在第四
节又打出一波21:1的攻击波,在这两波攻击的轰炸下,骑士彻底失去了抵抗能力。

  连续客场作战的马刺在同勇士的比赛中体力明显吃亏,在场面上一直处于劣势。直到第四节开始之后勇士还在比分上处于领先,此后马刺才依靠帕克和鲍文的得分将比分反超。但马刺始终没有取得绝对的优势,勇士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3分20秒时,两队战成84平,最后时刻又是邓肯挺身而出,两罚两中,使马刺最终以两分险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