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格拉纳钦杯U18国青力克芬兰 将与乌克兰 争夺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8:1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俄罗斯当地时间2月3日中午12时,U18国青队在格拉纳钦杯5-8名的比赛中2-1力克芬兰队,此战获胜后国青队将于5日与乌克兰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5名。

  面对另一小组中实力三战皆负的芬兰队,国青队在上半时比赛中就确立了比赛的胜势,上一场比赛中独中两元的山东鲁能前锋高迪在第26分钟、36分钟再次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虽然芬兰队在下半时比赛中扳回一球,但是他们却浪费了更多的进球机会。本场比赛,
为中国队梅开二度的前然高迪被评为最佳球员。

  中国队主教练郑雄对于国青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他在赛后说,“整场比赛芬兰队都占据了上风,他们也有很多的机会可以打进更多的球,不过,我们的运气更好,这就是我们获胜的原因。每场比赛前我都要告诉我的队员要从遇到的每一个对手身上学点什么,对于这一点我非常满意,我们的球员每场比赛过后都有所进步。”

  输球之后的芬兰队主教练显得很有风度,他说,“实力强的球队大多会获胜,这就是足球的规律。”不过,对于输球的结果,这位芬兰人似乎余怒未消,“我们在防守任意球、角球时存在着很多问题,此前我也多次提醒我的球员,但是他们有时候总是不能集中全部精力应对比赛。对于今天这场比赛的表现,可能会有部分球员就此失去继续留在这支球队的机会,稍后我就会做出决定。”

  在争夺5-8名的另外一场比赛中,

乌克兰队4-0大胜立陶宛,这样
中国队
将与乌克兰队争夺第5名。与德国、拉脱维亚、芬兰同组的乌克兰队实力并不弱,他们在小组赛中2-1胜德国、5-1胜芬兰,只是输一球负于拉脱维亚队,只是在三支同积6分的球队中净胜球处于劣势才无缘前四的。

  在两场争夺决赛权的比赛中,斯洛伐克2-1战胜A组的拉脱维亚、德国与俄罗斯在90分钟战成1-1平,点球大战中以4-2胜出,德国队将与斯洛伐克队争夺冠军,东道主俄罗斯队将与拉脱维亚队争夺第三名。比赛将在5日进行。

  附中国队出场名单:门将:1号刘殿座;后卫:4号邓烨、2号杜文洋、5号唐佳庶;前卫:7号王云龙、10号马龙、(第77分钟,14号秦鹏卫)、16号李海峰、17号王永鑫;前锋:9号高迪(第68分钟,15号胡仁天)、11号郭圆同、18号訾龙;(西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