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咱哥们又爽了一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7:58 潇湘晨报

  ★黄上润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NBA春节联欢晚会——全明星周末的脚步近了。

  足够的噱头、足够的明星、足够的人气。火箭队中锋姚明连续第二年以全联盟最高票数,同时连续第三次入选首发阵容。这个全明星周末,我们又有得HIGH了!

  奥尼尔是不是又要对姚明的选票大放厥词了?拿下81分的科比如何单挑“新新人类”詹姆斯?农历春节刚过,果然又要鸡飞狗跳!

  姚明依然在为他那只痛苦的脚趾而焦虑,但是这个档期却是必须赶的。我们不得不佩服NBA联盟的创造力。是的,如果一个大个子不能成为得分王、篮板王,那么就让他成为票王吧。对于那些永远充满了感性色彩的公众而言,这确实不失为一个体面的方法。

  这是一场彻底的狂欢秀,与球队成绩与个人伤病无关。比如,本赛季著名的败家子——休斯敦火箭队里就走出两位全明星首发。当两个巨大的身影交叠出现在全明星周末时,姚麦组合变成了摇钱组合……

  就在NBA公布全明星首发名单的同时,一场“体育

嘉年华”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开幕。尽管看起来似乎风马牛不相及。但从本质上而言,这两者却是惊人的一致。同样是玩,同样是花钱买游戏币,我们为什么就不能把姚明拉出来玩?

  通过按动鼠标来操纵全明星票选的游戏是如此深入人心,我们每年都乐此不疲。

  是的,我们就肤浅了,我们就偏心了,我们就拉票了,我们等这个时刻等了一年多,凭什么不让我们HIGH?

  不要再讨论全明星的选票不能代表个人水平之类的深沉话题,也不要再思索

火箭队能不能在全明星赛后反弹之类的高深命题。这种游戏,需要是能够带动观众尖叫的演员,你要较真就没意思了!

  全民娱乐时代最贵的是什么?人才!

  全民娱乐时代最怕的是什么?较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