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春节大假体坛回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6: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1月29日初一 欣吉斯夺得复出首冠

  ●头号种子瑞士人费德勒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3比1战胜塞浦路斯黑马巴格达蒂斯,获得澳网男单冠军,这也是他第七次夺得大满贯冠军。球场上超级冷静的他接过冠军奖
杯后,哽咽难言,流下眼泪,哭得像个孩子。

  ●在澳网混双决赛中,瑞士美少女欣吉斯与印度搭档布帕蒂2比0击败对手,捧起自己复出后的首座冠军奖杯。

  1月30日初二 老猫老马同遭殃

  ●姚明前队友、快船队球员“老猫”莫布利在洛杉矶的家被盗,失窃的现金、珠宝和其他物品总计达50万美元之多。

  ●马拉多纳在博拉博拉岛度假时,因涉嫌在夜总会闹事而遭到警方问讯。

  1月31日初三 姚明复出难救主

  ●中国农历正月初三,缺席21场比赛的姚明终于复出,但他的归队并没有挽救火箭的低迷,火箭队客场77比86负于灰熊。

  ●非洲杯产生8强,分别是埃及、科特迪瓦、喀麦隆、民主刚果、几内亚、突尼斯、尼日利亚和塞内加尔。

  ●都灵冬奥会运动员村开放。

  ●

AC米兰后卫斯塔姆宣布,今夏将加盟阿贾克斯。

  2月1日初四 世锦赛中国女篮抽中下签

  ●2006年世界女篮锦标赛抽签结果在巴西圣保罗市揭晓。中国女篮抽到下签,与卫冕冠、亚军美国、俄罗斯以及尼日利亚同在C组。

  ●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第二回合,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尽管2比1击败萨拉戈萨,但仍以总比分4比6无缘半决赛。

  2月2日初五 姚明砍下复出首胜

  ●

火箭主场86比84险胜雄鹿结束三连败。姚明砍下21分13个篮板,取得复出后首胜。

  ●英超第24轮连爆冷门,四大豪强均无胜绩:阿森纳、

曼联分别负于西汉姆与布莱克本;利物浦与切尔西则分别被伯明翰和阿斯顿维拉逼平。

  ●球王贝利的儿子因涉嫌贩毒和洗钱,再次被巴西警方逮捕。

  ●意大利杯1/4决赛次回合,AC米兰客场0比3负于巴勒莫,以总比分1比3出局,终结了26年来对巴勒莫不败的历史。尤文也因客场进球少被罗马淘汰。

  ●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挂帅伊朗佩鲁济队。

  本报记者 田卫化 整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