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利之子再度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3:49 深圳新闻网-晶报

  巴西警方宣布,球王贝利的儿子当地时间2日被捕。他涉嫌卷入了贩毒和洗钱案件。这是这位传奇球星之子的第二次被捕。

  34岁的埃·霍·德·纳斯奇蒙托(又被称为埃丁霍)拥有一位伟大的父亲,但他的作为却与父亲大相径庭。父亲是最伟大的前锋,他却当了守门员;更让人失望的是,父亲无论在国际足球界还是在巴西政坛都有不错的口碑,他却因涉嫌贩毒两次被捕。

  埃丁霍是在其家乡桑托斯被捕的,同时被捕的还有其他六名男子,他们的罪名都是涉嫌贩毒和洗钱。去年6月,埃丁霍第一次被捕,罪名同样是贩毒和洗钱。他在监狱里过了6个月,于去年12月被保释。

  埃丁霍承认自己有吸食大麻的恶习,但他否认自己涉嫌贩毒和洗钱。在去年被保释之后,在他父亲的强烈要求下,他一直在一家疗养中心接受检查。

  警方表示,他们掌握了很多证据,包括电话录音,证明埃丁霍确实与案件有牵连。据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