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格拉纳钦杯小组赛结束U18国青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3:4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正在俄罗斯圣彼德堡举行的格拉纳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昨天战罢小组赛。队中包括多名“根宝足球学校”成员的U18中国国家青年队虽然在最后一战中4∶0大胜立陶宛队,仍无缘四强。

  在1月28日的首战中,中国队0∶3负于东道主俄罗斯队。这场失利让中国队的出线变得十分艰难。第二场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实际上就成了两支球队争夺小组第二个出线资格的
生死战。在1月30日的这场比赛中,中国队表现得十分顽强,他们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艰难扳平了比分,也为自己在最后一轮大胜出线留下了机会。

  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队在下半时才打开胜利之门。虽然最终4∶0大胜,但俄罗斯队与斯洛伐克队以1∶1战平,中国队只能遗憾出局。半决赛中,俄罗斯将对阵德国,斯洛伐克的对手是拉脱维亚。在5至8名的比赛中,中国将遭遇另一小组的最后一名芬兰队,立陶宛则与乌克兰队交锋。(肖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