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网夺冠后一夜难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3:27 深圳晚报

  郑洁晏紫今晨凯旋为祖国送上第一声祝福

  澳网夺冠后一夜难眠

  新华社北京今晨专电郑洁和晏紫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凯旋回国,澳网女双冠军在大年初一给祖国送上了第一声祝福。

  “刚刚比完赛的时候还感觉不到兴奋,因为还都在想比赛中的事,等到晚上回去兴奋才完全释放。”郑洁说。“当天晚上我们先出去吃了晚饭,然后中国的裁判、朋友和球迷就陆续来给我们道喜,直到夜里一、两点还有人来。我们兴奋得睡不着,好不容易也就眯了一、两个小时。”郑洁和晏紫原本定好了26日的返程机票,没想到越打越好,回程日期一次次推迟,最后一直到大年夜才返回。

  “这是我一生中最值得记忆的春节。”郑洁说。

  由于要在大年初二到日本参加公主杯的比赛,郑洁不得不直接回到北京,休息一天就赶赴下一个赛场。

  又讯郑洁抵达北京的同时,晏紫也在凌晨时分回到家乡成都,受到家乡人民的热情欢迎,众多的记者、接机的群众将她包围。乐呵呵的晏紫与她父母亲相拥在一起,省体育局、省运动技术学院的领导给这位成都妹子献上了鲜花。

  晏紫高兴地对记者说,没有想到有这么多人来接她。还为耽搁了大家看春节联欢晚会而内疚。

  晏紫乘车回到她的家成都量具刃具厂宿舍后说:“我与郑洁能夺得澳网女双冠军,是祖国的培养,在今后的征战中将继续争取好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