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宁伤退毛毛首捧大满贯金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3:27 深圳晚报

  本报讯2006澳网女单冠军在几乎没有激烈对抗下产生。因海宁“腹部严重不适”中途退出,法国老将毛瑞斯莫在6比1/2比0领先后成为冠军。

  毛瑞斯莫在半决赛中已经得益于对手的受伤。在决胜盘中,克里斯特尔斯左脚踝扭伤退出,把毛瑞斯莫送进了决赛,没想到这一幕在决赛重演。难怪毛瑞斯莫承认,这样夺冠是有点遗憾。

  这也是毛瑞斯莫职业生涯首次夺得大满贯赛的女单冠军,她也成为了最后一个捧起大满贯赛单打冠军奖杯的前世界NO.1。1999年,毛瑞斯莫在澳网决赛中输给了欣吉斯。

  海宁实际在比赛开始前已经身体不适,第1盘她的一发成功率只有惊人的29%,毛瑞斯莫为69%;海宁的非受迫性失误有12个,接发得分率只有34%。打到第二盘海宁终于没撑过去,流泪退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