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少无缘拉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1: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凌晨,正在俄罗斯参加格拉纳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的国少队虽然在最后一战中4比0大胜立陶宛,但仍未能进入4强。

  格拉纳钦杯是一年一度的知名青少年赛事。本次比赛国少队与东道主俄罗斯及斯洛伐克、立陶宛同分在A组。由于是新近组队首次出征大赛,国少队上下并未定下有关成绩的硬性指标,主教练郑雄也将本次比赛定义为磨合队伍。

  在小组赛前两场中,中国队1平1负,只能够将出线的命运寄托在别人身上,虽然最终大胜立陶宛,但还是未能取得小组的出线权。不过,郑雄赛后对国少队此行的成绩和过程还是感到满意,“虽然没能再进一步,但从小组赛过程看,我们一场打得比一场好,队员们也很努力,最重要的是达到了磨合队伍的目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