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利之子“二进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1:46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巴西警方昨天宣布,因涉嫌贩毒和洗钱案件,贝利的儿子埃丁霍前天被捕,这已是他第2次被捕了。

  34岁的埃丁霍的作为与父亲大相径庭。父亲是最伟大的前锋,他却当了门将;父亲无论在国际足球界还是在巴西政坛都有不错的成绩,而他行为不端。早在1992年,他曾被指控在一起交通事故致人死亡案中有直接责任。去年6月,埃丁霍第一次被捕,罪名是贩毒和洗
钱,半年后被保释。此后,在父亲的强烈要求下,他一直在一家疗养中心接受检查。

  这次,埃丁霍在家乡桑托斯被捕的罪名仍是涉嫌贩毒和洗钱。警方表示,他们掌握了包括电话录音在内的很多证据,证明埃丁霍确实与案件有牵连。此前,埃丁霍承认自己吸食大麻,但否认贩毒和洗钱。

  球赛播出提示

  ■英超(第25轮)

  伯明翰VS阿森纳

  周六23∶00BTV-6

  埃弗顿VS曼城

  周六23∶00东方卫视

  

曼联VS富勒姆

  周日1∶15BTV-6

  ■意甲(第23轮)

  国际米兰VS切沃

  周日22∶00CCTV-5

  ■西甲(第22轮)

  

皇马VS西班牙人

  周日3∶00CCTV-5

  塞维利亚VS奥萨苏纳

  下周一4∶00CCTV-5

  ■

德甲(第19轮)

  拜仁VS勒沃库森

  周六22∶30CCTV-5

  沃尔夫斯堡VS门兴

  下周一0∶30CCTV-5

  ■法甲(第25轮)

  圣日耳曼VS圣埃蒂安

  周六24∶00CCTV-5

  ■巴西圣保罗州联赛

  葡萄牙人VS桑托斯

  下周一2∶30CCTV-5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