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塞萨尔差点“堵”在半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0:53 新京报

  交通堵塞几令其转会告吹

  本报讯 塞萨尔转会国际米兰一事差点因为米兰市的糟糕交通而告吹。

  在1月31日转会截止日之前一天,国际米兰与拉齐奥就已经谈妥并敲定了转会。国际米兰方面完全可以在1月31日早上就可以到职业联盟注册,然后完成转会。但是国际米兰方
面可能想让这次转会在1月31日冬季转会期19时结束前才揭晓,因此没有迅速的完成转会。

  1月31日晚上,国际米兰的经理乘坐汽车匆匆前往职业联盟,但是正好赶上米兰市的下班高峰期,交通严重堵塞。这件意外的事情并没有被国际米兰俱乐部事先考虑到,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眼看19点就要到了。

  不过幸运的是,命运没有开塞萨尔的玩笑,在18点58分,也就是转会窗关闭之前的2分钟,国际米兰经理将合同递交给了职业联盟,称得上惊险的完成了这次本该在很早就完成的转会。

  国际米兰俱乐部闹出这样的笑话在本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1月8日,

国际米兰客场0比0被
锡耶纳
逼平。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主席法切蒂竟然被国际米兰俱乐部给忘在了锡耶纳。

  由于内部沟通的疏忽,坐在轿车里的老板莫拉蒂以为法切蒂将随球队坐大巴回去,坐在大巴里的曼奇尼以为法切蒂已经在莫拉蒂的轿车里和老板一起讨论平局后的对策。就这样,所有人已经出发半小时以后,和对手话别后的法切蒂才发现自己被抛在了锡耶纳。(傅占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