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无缘格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0: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在俄罗斯圣彼德堡举行的格拉纳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小组赛落幕,国青队虽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4∶0大胜立陶宛,但是仍旧无缘四强。

  在本次杯赛前两场比赛中,国青队分别0∶3负于东道主俄罗斯队和1∶1战平斯洛伐克队,因此本场迎战立陶宛的比赛只有净胜四球并且俄罗斯战胜斯洛伐克方可晋级四强。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势,但是国青队始终没有打破场上僵局,在经过中场调整后,国青队终于在第57分钟由主力前锋高迪敲开了对手的大门。仅仅过了3分钟,国青队中场核心王云龙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0。第71分钟高迪梅开二度,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郭圆同打进了第四个进球。国青队在本场比赛拿到自己期望的比分,但是在另外一场俄罗斯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却出现了1∶1的平局,国青队因此无缘本届杯赛的四强。

  在争夺5~8名的比赛中,国青队将迎战芬兰队。

  (京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