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喜鹊”解雇索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7: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晚,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正式宣布主教练索内斯下课。前西汉姆主帅格里恩·罗德暂时接管球队,而队长阿兰·希勒负责辅佐罗德的工作。

  52岁的索内斯是昔日苏格兰著名国脚,在上世纪90年代执教利物浦有过一段不成功的经历,2004年9月索内斯从老罗布森手中接过纽卡斯尔帅印,不过,一年半的时间内“喜鹊”成绩未见起色。即便欧文的加盟也无法改变球队的颓势,索内斯的下课也已成必然。上轮
英超联赛中0比3不敌曼城后,这已经是“喜鹊”近6场比赛所输掉的第5场球,目前他们仅高出降级区6分。

  前西汉姆主帅格里恩·罗德曾在索内斯的小教练班子中工作,他将率队在本周末主场迎战朴茨茅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