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热火熏倒骑士 马刺放翻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6:2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日电2日NBA仅举行了两场比赛,其中迈阿密热火队以28分的巨大优势轻取克里夫兰骑士队,让后者遭遇到了本赛季最大分差的失利。

  两位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的球星维德和奥尼尔联手发威,维德拿下24分,奥尼尔也得到了21分,使得热火队以101:73取得了四连胜。目前,热火队29胜18负的战绩着实抢眼。

  热火队的小高潮简直不能用“小”字来形容,上半场他们打出了一个22:0的小高潮,下半场再来了一个19:1的顺风旅行。骑士队自然溃不成军,自己的七连胜也戛然而止。

  骑士队得分最高的是小皇帝詹姆斯,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但其他队友无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相反,热火队有5人得分超过10分。

  在西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也不出意料地以89:86小胜金州勇士队,取得了自己的六连胜,这也是西部老大马刺队在最近11场比赛中的第十场胜利。法国后卫帕克拿下23分,吉诺比利也贡献了18分,邓肯则交出了16分和10个篮板球的答卷。

  勇士队目前状态不佳,在最近14场比赛中已经输了10场。(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