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女生,好劲!普林斯在一场篮球赛独得11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美国一名高中女学生在1日进行的一场校际篮球赛中一人独得113分,打破了美国高中女子篮球个人得分的最高纪录。

  这名叫埃比芬尼·普林斯的女生是纽约一支高中球队的后卫,身高1.75米。在与另外一支高中球队的比赛中,她60投54中,率领校队战胜了对手,双方的比分是137比32。

  对于普林斯的表现,NBA的当红明星“小皇帝”詹姆斯说:“一个人能做到这样真是让人惊讶。我不知道她是谁,但我以后也许会在WNBA里见到她。”

  此前,美国高中女生一人一场比赛得分的最高纪录是105分,由切瑞尔·米勒在1982年创造。她后来成为南加州大学的学生,并在大学时成为全明星球员并最终入选美国篮球名人堂。

  不过,女子高中球队最惊人的纪录还是由两届WNBA最有价值球员得主莱斯利创造的,她在高中的时候曾半场比赛就得到101分。不过,她在下半场拒绝上场,因此并没有创造全场比赛的纪录。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