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拉德福德:第一“肥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利物浦、曼彻斯特、纽卡斯尔都列英城市肥胖榜前茅

  据新华社北京电英国《男性健康》杂志每年都将该国的城市进行肥胖排名。在1日公布的肥胖排行榜上,北部城市布拉德福德从去年的第四位跃居第一位。

  《男性健康》是根据一个城市的心脏病发病率、垃圾食品和酒的消费量以及到健身
房健身者的数量进行肥胖排名的。利物浦、曼彻斯特、纽卡斯尔和格拉斯哥等城市在肥胖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根据今年的健康城市排名,连续4年占据最健康城市位置的首都伦敦则被南部沿海城市南安普敦取代。

  这一杂志的编辑迈克尔·唐利维说:“布拉德福德获得这一头衔是由于该城市消费了太多的酒和快餐,人们看电视时间过长,而且没有足够的运动。”

  唐利维说,肥胖对健康的威胁越来越大。归根到底是人们进食了大量的热量,但却没有消耗掉足够多的卡路里,“你可以在酒吧禁烟,可以拘捕醉鬼,但谁又能阻止人们在自己的家中大吃垃圾食品呢?”

  据英国官方去年12月公布的数据,英国成年人中,几乎每四人中就有一人被列为肥胖。

英国王储查尔斯最近曾说,在“超大号流行病”方面,英国人追上了美国人。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