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春节期间清远集训展开 朱广沪重点练技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4: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正当人们欢度春节的时候,国足却不得不再度集结广东清远基地,为2月22日的亚洲杯预选赛小组首战而展开第二阶段的备战。而昨天训练一开始,主教练朱广沪就开始检查留给国脚们的春节“作业”。

  说是作业,实际上是朱广沪在过年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上给国脚们提出的要求:“春节期间,至少要保持3次以上的训练,每次训练不少于150分钟,训练内容主要是体能和力量
练习。”不过朱广沪只是通过恢复性热身来了解国脚们春节“作业”,下午就直接开始了技战术的演练。对国足来说,春节假期正是受关注最少的时候,朱广沪也难得利用这个机会,专心致志地让国脚们练战术。

  此次国足集训,队员基本上还是那些老面孔,但在教练队伍里,却多了一个新人——来自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外籍体能教练托马斯。这位塞黑籍的教头在中国工作了6年之后,终于跻身国足教练班子。不过,由于托马斯与天津泰达尚有一年的工作合同,因此他只能为国家队短暂效力一个月。

  2月10日,

国足将启程前往广州,并将于12日与应邀前来的洪都拉斯队进行热身赛,之后国足将再度返回清远基地,进行最后一周的赛前集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