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继海神勇压倒希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3:00 辽沈晚报

  曼城3∶0大胜纽卡斯尔

  在昨日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队主场3∶0击败纽卡斯尔联队,曼城前卫里埃拉首开纪录,随后科尔和瓦塞尔的进球锁定胜局。中国球员孙继海连续12场首发,并踢满全场。正是孙继海出色的防守,冻结了纽卡斯尔大佬希勒。

  这场比赛前,曼城队核心前卫巴顿突然向俱乐部递交了书面的转会申请,这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过,中国球员孙继海的出色表现,成为了曼城球迷的开心果。

  比赛中,孙继海担任了本队的右后卫角色,目前他已经在这个位置上确立了比较稳固的地位。下半场开始后,纽卡斯尔用索拉诺换下了恩佐比亚,不久,场上出现了有争议的一幕,在曼城队本方禁区线附近,纽卡队长希勒靠近孙继海以后,故意跌倒在地骗点球,但是裁判弗伊拒绝判罚,希勒的举动更加引起了在场球迷的不满。球场内发出不少嘘声。

  希勒的假摔并没有影响到继海的发挥,在随后的比赛中,孙继海无论是面对埃姆雷还是奥布赖恩,都没有给对方什么机会,第79分钟,埃姆雷甚至曾有一次对继海恼羞成怒的犯规。最终,

曼城将胜果保持到了终场。综 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